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11131082MB0U065069/2023-00020主题分类:机关事务发布机构:迎宾北路街道办
发文日期:2023-12-0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以学促干抓落实开创干事创业新篇章——迎宾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以学促干抓落实开创干事创业新篇章——迎宾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发布机构:迎宾北路街道办 发布日期:2023-12-07

 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出成效,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,11月27日,迎宾北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,以《以学促干 狠抓落实 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》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街道领导干部、机关骨干党员及社区、医院、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专题党课学习。

图片11.jpg

专题党课上,迎宾北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围绕“以学促干”的基本含义、 工作方向、实施路径,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做愿抓落实、能抓落实、会抓落实的党员干部。

图片12.jpg

会议指出,以学促干抓落实必须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,思想上要主动担当作为,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、依靠人民群众,自觉问计于民、问需于民,切实解决好基层治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,为居民群众多办实事、多办好事、多解难事,努力创造经得起居民群众检验的实绩。

会议强调,开展主题教育最终落脚点在干事创业,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,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,聚焦街道重点工作,锚定“共建平安社区、共享幸福迎宾”的目标,以学促干,抓好基层治理,抓实为民服务,抓细安全稳定。

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要加强理论学习,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,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,把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当作干事创业的“磨刀石”,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多做贡献,践行宗旨为民造福。

下一步,迎宾北路街道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,严格按上级部署落深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要举措,引导广大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,强化担当作为,形成狠抓落实好局面,奋力谱写迎宾北路街道发展新篇章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